蜗牛_也有回声

昨天做了一个超奇怪的梦

梦里跟一个五六岁的小女孩一起去哪里玩(不记得了) 然后我跟小女孩面对面坐在椅子上 我还把腿担在她肩上 然后她就很自然的闻我的脚???然后说了句真臭🤣我靠!这我能忍???然后我的反击就是也闻她的小脚丫🦶,很嫌弃的说“真臭!”🤣🤣(无语了 好幼稚😂😂😂 )然后不知道怎么意识到的 梦里突然就知道这个小女孩不是人 是个灵魂 妈妈呀 沙雕剧情变惊悚片了 可是没有后续了 和小女孩的故事到这里就断了

然后场景换到了邻居表婶老家 

这次出场人物居然还有我前男友。。。 我靠,整一个纯纯大无语😄

他和另一个人把我婶婶家后边的沙堆弄的乱七八糟,表婶很生气然后来找我抱怨😓,让我打电话跟他说看看他干的好事,然后我就在那听表婶的抱怨,我说我待会给他打个电话哈哈哈哈(尴尬😅狗男人分手了怎么还在梦里折磨我)然后我没打,梦里时间过了一会儿不知道怎么出现了一条狗,然后表婶就一直说那个沙堆是狗刨乱的,要把它du4⃣️T〰️T,然后场景里就出现好几条奄奄一息的狗狗,然后在那里也不动,我看着它们特别难受,可是我什么都做不了,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它们慢慢死去,然后我就一直在那里哭一直哭一直哭,然后这个梦就醒了😭😭啊 就好难受😭

评论